竹川·萤

你至于我。已是独一无二。
希望你喜欢我的脑洞~
(微博同名。

游戏

“恋与大学和最高生科院联合开发,许墨教授亲情推荐——” 

某天你在给手机软件升级时,看到了商城的首页推广位如是写道。 

 

这个软件你是知道的,是母校想让更多普通人了解到这样的实验基本小常识特别制作的。 

 

“不过和许墨研究的没有关系啊,都是一些例如身体构造骨骼啊……”你疑惑。 

当你带着好奇心一探究竟,进入软件的时候你才后知后觉的发现封面竟然是许墨! 

 

“那就怪不得了……评分这么高也不是没道理的,毕竟……颜值高嘛……”你在心里碎碎念。 

 

你承认,起初你是有点酸的,但不多……就那么一点点。 

 

后来,你觉得自己逐渐发现了这个游戏评分高的真正原因, 

这个游戏通关附赠“许大教授的绝美写真集!” 

 

前几关随便打打就过了,后两关比较难,索性就去找本尊请教了。 

当然,你不会承认,虽然你对这个写真集比较上心,但更重要的是,你也多了个借口去找他本人。 

顺便炫耀一把。 

 

“许墨你看你看!我已经40片了呢,明天就可以拿到写真了!”你半坐在他怀里举起手机。 

 

看着女孩兴冲冲的指着屏幕里的自己,许大教授把手伸到你前面,从后面圈住你的腰。 

 

“嗯,我看到了,”他声音温柔的在你耳边吹气,所以我们要不要把前两天我教你的在温习一下? 

“啊……?”你脑子懵懵的,身体开始被人向后带, 

 

“前几天教我的课程……” 

“前几天教我的课程……” 

 

然后直到你躺倒在床上,你才猛然反应过来教授大人说的到底是啥…… 

 

不过,顿悟的你,此时除了嗫嚅一样的控诉某人歪曲命题,打他一拳都是痴心妄想。 

 

因为雨水已经落进泥土,你已经没什么力气。 

 

 

 

 

 


评论

热度(9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