竹川·萤

你至于我。已是独一无二。
希望你喜欢我的脑洞~
(微博同名。

《小姑娘的养狐日记》第42章

我大概是和昆虫有仇,不管是毛毛虫,蜘蛛,还是蟑螂……


通常和它们相见的时候,我都没什么好下场。



除了眼睁睁看着它们,在我的面前潇洒自如地行走。


甚至有时还会故意停一下,我觉得它就是在无限狂笑,对我说“别怕,我就是来到此一游的嘿嘿~”


“……”


然而,对于这一切,我是没什么办法的。



毕竟一见到它们,我就双腿发软,呼吸乱颤,缩成一团。


我会下意识抓住自己身旁一切能抓的东西,


比如狐狸。


“快快快!对!在那儿呢!快给我挠!”



我从后面抱住某只,顺便挡住我的视线,此刻我根本不敢直视正前方。



如果这几只虫子拍不死的话,可能我整夜都无法安眠,因为我需要时刻担心,“睡在我对面的是不是一只虫子?”



好在,我想东想西的这一会儿功夫,小狐狸和蟑螂的比拼已经分出了胜负……



蟑螂被小狐狸一跃而起,压在了五指山下。


我小心翼翼地从某知背后探头,观察了一下,


“咦~”


然后我丝毫没有同情心的,冲小狐狸竖起了赞扬大拇指,


消灭了蟑螂,我机智的打算占山为王,得寸进尺,于是…一脸豪气地对它说:



“那个,养狐千日用狐一时!你看…今晚你抱着我怎么样!(*˘︶˘*).。.:*♡”



某只 os :(∧∧✓(╥_╥)


(……我突然知道明天该送什么礼物了!!!!



:叮,电蚊拍,蟑螂药已下单。





评论

热度(12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